第52章 这么可爱的发言(1/2)
另边。
安特林和威特被囚禁在了一个荒芜的小院子里面。
每天有人给他们送一日三餐。
威特试图和这些人交流,却发现送饭的人说的是一种他听不懂的方言。
安特林靠着墙把玩着一把手术刀。
“省点力气吧,小朋友。”
威特狠狠一眼瞪过来:“你想被人囚禁到死吗?”
安特林勾了一抹笑,莫名有些悲壮。
“不会的,我们应该很快就会死了。”
“你没听他们说吗,要把我们拿去做吸引星际犼的诱饵吗。”
星际犼,一种极为凶残的猛兽,攻击力极强。
本来在一百年前就应该灭亡的一种生物。
据说是因为基因泄露,被一伙儿有野心的科学家带到了废土博朗。
看来,有人复活了它们的基因链。
威特瞪向他:“你听得懂他们说话?”
安特林挑了下眉,当场用卢米他们的方言对威特说了一句话。
“你还会说??”
威特气得炸毛。
“你又没问。”安特林耸耸肩。
威特嘴唇发抖:“你告诉他们,我们是帝国的人。”
“如果我们出了什么事儿,帝国不会放过他们的。”
安特林看着他,只觉得可爱。
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么单纯的孩子了。
也只有刚从学校毕业,涉世未深,才会有这么可爱的发言吧。
安特林看他说的这么认真。
笑着答应下来:“好好,我一会儿一定认真和他们谈谈。”
安特林看着牢笼外面的蓝天,心中确实有一抹焦躁。
这都已经过去两天了。
海洛恪里那家伙也没有传信息回来。
他略有一丝担心。
不过转念想到那家伙也算是身经百战。
两个星际流氓,对他而言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星际犼的出没一般在每年四月。
现在才三月末。
还有十天的时间,他和威特当前应该是安全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