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类型 > 感受女人 > 感受女人第25部分阅读

感受女人第25部分阅读(1/2)

目录
好书推荐: 某君的都市生活记录 回到古代做绿帽王 【同人】小明的大作战 淫魔调教系统 狐美人 在市委工作的妈妈 三姨母女三人-乱轮系小说 莱拉 8人吹 《离婚后……调教》

。? 男(网名胡杨林)默默地快乐着?

女(网名默乐)谢谢理解。

男为何笑不出声来?

女沉默是金,低调是福,夹着尾巴实实在在地做人,不张扬,不狂燥,很不错啊。

男这是你的人生哲理?

女悄悄地来,默默地去,我愿意。

男对于爱情,你也这样理解?

女我一直这么看。

男也这样实践着?

女平平淡淡才是真,女人在感情上要切忌偏激,激|情高昂和残酷无情都不可取。

男热恋中的人们以及夫妻之间,有雨打芭蕉般的小情小调,也不乏浪奔浪涌般的高昂激|情,有这样的落差,爱情才变得丰富多彩多滋多味,变得在日常化中富有情趣。

女也许,但平淡是生活的基调,激|情只是小插曲。

男面对自己的最爱,你也信奉沉默是金?也会保持沉默?

女对于爱情,对于自己的心爱,需要的是感受,是用心去默默地感受。

男只能默默地么?难道对他你也需要夹着尾巴做人?就不能在他面前放开一点,把自己的个性表现得张扬一些?

女默默地很好啊,默默地既不是狂热,也不是冷峻,是温静,也许在温静的表层下,内在感情会更加强烈。

男你这强烈的内在感情,他感觉到了吗?

女读懂我的人,能够感觉到。

男你读懂了自己吗?

女我了解自我。

男当你读懂了自己对他的感情,明白这份感情十分强烈,内心期待通过多种形式向他表达和表述,你会将此感情像尾巴一样紧紧地夹着吗?

女是有难度。

男和他面对面时,需要他为你做点什么呢?

女我对他就一定有需要吗?

男需要应该有吧,因为他是你的最爱,他也懂你。当然,你所需要的不是他对你的冷淡和冷漠,更不是对你视而不见和无动于衷。

女只有明白我的人,才懂得如何发掘我,才会让我感觉到炙热和长久。

男哦,你需要发掘!

女女人都需要,发掘有利于交流。

男也有利于积累,你的沉默是为了爆发,你在为理想的爆发积累感情能量。

女你说得有道理。

男当感情能量积累到一定水平,达到让你非常渴望爆发的程度,你才会在沉默中爆发。

女精辟。

男也就一句大实话。

女是,你说出了我心里的想法。

男你爆发过吗?满意过吗?

女人的一生谁无此时,但在爆发之后,女人还有自己的想法。

男就你而言,会是怎样的想法?

女希望能够持久地保持满意度,这才是最重要的,女人最希望的正是这个。补充一句,我指的不只是爆发时的一瞬间,瞬间的交融有满意感当然好,很平常的交往也能让我有满意感,更好,更重要。

男容易吗?

女坚持长久的能有几人?

男你自己也有此感觉?

女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有的人感情起伏好大,这种起伏让人感觉很不好,即使在爆发时也不再美妙,失去了销魂的力度。

男如同地震后的余震,震级在不断减弱?

女有这种感觉,美妙感和震憾感都在下降,只是道理很难说清楚,但我知道在爆发的时候,爆发力不只涉及身体,还有感情,感情是易变物,感情会影响投入的程度和爆发时的表现。感情不到位,爆发也变味,可以变成纯粹的动物性发泄,还可以是无所用心的敷衍了事。

男是谁的责任,又说不说得清楚呢?

女这我心中有数。

男会不会是你自己的责任呢?

女我有什么责任?

男对于爆发的效果,对于男人在爆发时的表现,对于男女之间的日常交往和情感状态,你的头脑里有没有太过理想主义的色彩?

女我明白做事要善始善终。

男顺着这话思考,责任似乎在对方身上,是对方不明白做事要善始善终。

女不持久的宁可不要,不美好的宁可不取。

男能不能够持久,以及美好不美好,需要时间证明,你用了多长时间才作出自己的判断?

女爱情悲多欢少,古往今来不胜枚举。

男不胜枚举的是别人的故事,你自己断定对方不能善始善终,花了多长时间?

女别人走过的弯路,一定还要我走吗?我有必要花费很长的时间去重复别人吃过的苦头吗?前车之鉴,不能忘记,情路上的弯路太多,很多女人不都是这样认为的吗?乐极生悲!

男极有可能,与他初次爆发的那一刻,你已把他视为能够陪伴自己一生一世的爱人,这就是你的乐极!你曾经抱有这样一种希望。

女每个女人都会这样想,女人把身体交给男人的同时,是连同自己的心一块交出去的。

男他却没能善始善终,让你的希望破灭了。

女你所说的那种男人,我没遇到,我也不希望遇到。

男既然你已爆发过,并在爆发中满意过,满意过后还失望过,什么样的感受你都有,我还能相信你没有遇到过吗?

女默默品味是一种美。

男你能从自己的经历中体会到美,说明你有乐观的一面,所以你默乐着,而不是默悲着。

女乐观精神我有,默乐是积极的啊。

男对!你默乐着,乐观着,乐观着的你,应该也会放声大笑的,笑出心中的快乐当你在默乐中遇上了理想的男友。

女会笑的,可现实更重要。

男面对现实,相信你也能发出自己的笑声。

女会啊,自然会啊,我也在不断地成熟啊,你的劝慰我很感谢。

男到了那个时候,也许你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

女谢谢,会的。

男相信你会的!因为你是如此的聪明。

女聪明?不敢。

男但你确实很聪明,思维非常的活跃。

女谢谢你,令人难忘,祝你幸福快乐。

男祝你长乐!

第73章 爱情已不重要,重要的是责任

宣传员功能已开放,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加入!!! 男(网名胡杨林)心中有个怀旧的故事?

女(网名西风残阳)那是你的猜测。

男生活中,你喜欢猜测别人吗?

女不。

男猜测是人的一种能力。

女你说得不错。

男正常情况下,你会经常使用这种能力。

女或许吧。

男有多少未知数,就会有多少猜测。

女也对,你在等朋友吗?

男我聊天没有固定朋友,我喜欢和更多网友交流。

女明白了。

男明白了什么?

女你上网不是为了网恋。

男不过我对网恋这个现象感兴趣,网恋中有不少美丽的故事。

女赞同你的说法。

男你呢?你有吗?固定的异性朋友。

女我没,你信吗?

男信,但我会猜测原因。

女好啊,猜猜看。

男不想卷入感情的漩涡中。

女是的,当然也有别的原因,有的人聊上几句后,感觉和我不是一类人,然后就不想聊下去。

男你很注重对手的层次。

女是,还有一点,别人和我聊天可能感觉很累。

男对此你感觉到了?

女对。

男一个敏感的女人。

女你说的有点像我,我让人家有累的感觉。

男为何会让人家感到累?

女我也不知道。

男是你有点高深,说出的话别人听不懂,老得不断地猜测,还是你说话有点尖刻,尖刻到让人听着就累。

女什么都不是,我这也只是和你随便说说。

男对话中能够深入到对方的内心,触及对方的灵魂,引起对方的思考,加上语言的冲击力,才会让别人产生累的感觉。

女是的,我喜欢灵魂的撞击,我喜欢在灵魂的撞击中不输给他人,所以我到这里不是无备而来。

男而是做足了功课。

女对,希望在聊天中能够压倒对方,而不是被对方压倒,我指的是在精神上。

男当然是在精神上,也只能是在精神上,在这里。

女呵呵,你反应好快,常来这个聊天室吗?

男常来。

女和我聊天,感觉如何?

男有所期待,因为你是一个很有素质的女性,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还没能感觉出你在语言上的冲击力有多大,也无从判断你的功课做得有多到家。

女这才开始嘛,我是最近才来这个聊天室的,过去我经常去的网站在维修,进不去。好在歪打正着,让我认识了你这个新朋友,我觉得你是一个值得对话的聊友。

男你对自己认识人的能力,打多少分?

女九十,太自信了,是吗?

男不,我在想你失去的十分,会失在什么地方,对此你清楚吗?

女不清楚。

男这么重要的事情都没弄清楚,不合情理,也许你失去的十分,比得到的九十分更重要。

女是吗?

男我是这么看的。

女和我聊天,你累吗?

男不觉得,到目前为止我们聊得很肤浅。

女竟然不知说什么好。

男别是你有了累的感觉。

女有点,但我还不打算放弃,和你聊天不轻松,我有接受挑战的感觉,有点吃力。

男继续聊下去也不会轻松,你得有这样的思想准备。

女是吗?我试试。

男在家里,你有累的感觉吗?

女有。

男因情而累?

女或许是。

男心里有一种失落感?

女有时心很累,是一种无法沟通的心痛引起的。

男所有的沟通形式,都已失效?

女差不多吧,沟通失效后,带来的只能是无尽的失望,现在我已不愿在沟通上作太多努力,因为我害怕失望,所以我慢慢学会了宽容和忍耐。

男沟通失效,主要缘于心理上的原因还是生理上的原因?

女我只在乎心理上的。

男心理交流欠理想,会影响到你们的身体交流。

女难以避免。

男这就造成了你在心理上和生理上的双重失望,你的累是双重的。

女最累的还是心灵,我太脆弱,却要承受太重的负荷,有时我免不了会……

男会后悔?那就是对选择的后悔,后悔自己在认识人的能力上,失去了宝贵的十分。

女不,我没有后悔,因为我不敢后悔,我很害怕。

男害怕失去这个家?

女我无法放下除我以外的亲人。

男那就包括放不下他!

女是。

男你很爱他?

女爱。

男是他不再爱你?

女他觉得他是最爱我的人。

男你爱他,他觉得自己也爱你,而且最爱你,如果你们的自我感觉都很准确,沟通上不应该存在如此严重的障碍。

女有原因的。

男原因何在?

女我们对爱的理解不同。

男最明显的不同是?

女我最需要的是情调,他觉得家庭最重要的是温饱,我需要的,恰恰是他不可能给予的。

男怎么办呢?

女已经不去考虑这个问题了,因为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是,爱情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责任。

男这是你的理解还是他的理解?

女说不清楚,我们已经很少交流。

男既然你俩缺乏交流,你爱他和他最爱你的概念,是怎么形成的呢?

女我说的是,他觉得他是爱我的。

男只是他觉得,而你并不这么认为,是吗?

女所以我很孤独,而且我已经开始喜欢孤独,我愿意让自己的心留在一个角落里,免得别人打扰。

男你不想见到他?

女的确不想,看到他的身影我会感到心烦,不知道应该怎样对待他,亲近他不是我的本意,我有所不甘,不亲近他好像又缺了点人性,会有所不忍,好在我们有一个非常聪明的儿子。

男儿子的存在,使你无法离开他,使你决心把这个家支撑下去。

女是,人是多面性的,所以我开始体会到什么叫痛苦。

男想得到的无法得到,想放弃时难以放弃,想发泄时难以发泄,这就是痛苦。

女是,这样的感受我有。那天儿子问我说,妈妈昨晚你为什么睡沙发?我就说妈妈怕热,我还能对他说什么呢?连真话都不能对儿子说。

男这种现象如果只是偶尔出现,你只是偶尔对儿子撒撒谎,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心中总有一个声音在呼唤着每天晚上我都能享受孤独就好了,都能一个人睡觉就好了。

女是这样,对我而言有一台电脑,有一份固定的工作就足够了。

男不再期待与他多交流?

女没有这样的期待了,只想通过电脑与网友交流,来弥补自己感情上的缺乏。还有就是,要求自己不要绝望。

男那就得让心走出孤独的角落,这是必须的,起码的。

女可是很难。

男既然你并没绝望,也不甘绝望,再难也值得努力,也许儿子会成为你们中间的一座桥梁,帮助你们重新找回理想的沟通渠道。

女谢谢,但愿吧。

第74章 独立,才有女人的美丽

宣传员功能已开放,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加入!!! 男(网名胡杨林)有一颗释然的心?

女(网名我心释然)很对。

男什么都放得下?

女不是什么都放得下,是我能够正视现实。

男必要时,会向现实投降?

女no,荣辱不惊的意思。

男会向现实宣战吗?

女看情况而定。

男心像风中的草,左右摇摆。

女这是你的理解。

男看情况而定的心,不是摇摆着的吗?

女如果看问题比较准,心就不会动摇了。

男你看人准吗?

女有成功,也有失误。

男面对爱情,你的心摇摆过吗?

女曾经有过,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男那次摇摆,让你付出过代价吧。

女应该是带来了一定的伤害。

男代价不轻。

女好在我过来了。

男会否也给你带来了成熟?

女是,伤害是让人成熟和成长的最好方式,尽管一度会有痛的感觉。

男以后呢,有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女是。

男没再出现摇摆?

女摇摆是因为不确定,既然确定他适合我,心就不再摇摆。

男确认了他这个人,婚姻也就确定了吧。

女没错。

男然而婚后的日子还长着呢,不确定性因素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冒出,你能肯定与他之间没有风风雨雨?你能保证自己的心不再摇摆不定?

女那是将来的事情,现在不必多想,车到山前必有路,将来要是遇到了问题,肯定会想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现在我俩好好的,就好好地过日子,没有必要因为枣子会生虫,就不种枣树吧,你说呢?

男真的成熟了!

女我自己也是这么看的。

男既然你这样成熟,那我再考考你,你靠什么团住了他的心?

女别提政治。

男只涉及小家的政治,家也需要稳定,需要安定团结。

女我是独立的。

男为何如此强调独立?

女女人不可以没有独立,独立,才有女人的美丽,也才会有女人美丽的生活。

男你很看重女人的独立,以及女人生活的美丽。

女这些都关系到我自己,当然得多加考虑。

男有没有想到两个人生活的美丽?有没有考虑夫妻间的配合和默契?

女当然会有所考虑,但独立是最重要的。两个人的独立,才会有各自美丽,二者美丽的相加,不就是两个人的美丽么?各自独立还不离不弃,是一生一世的美丽,默契是在共同生活中慢慢建立的。

男从摇摆到独立,从一个人的独立到两个人独立的相加,再到两人的默契,你完成了成熟的第二次飞跃。

女不,理解才是第二次飞跃,婚姻最重要的就是双方对婚姻的理解,两个人都能正确地理解婚姻,婚姻就有了基础。

男你是怎样解读婚姻的呢?

女两个人觉得合适,才是最好的结合,才有可能经营成最好的婚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书页 目录
新书推荐: 刑侦谜案解锁 绿茶病美人私底下烟酒都来啊 魔尊夫君掉马后,咸鱼她被宠哭 懦夫修仙传:开局捡个聚宝盆! 娇软通房心声暴露,引世子急红眼 贴贴虐文炮灰?六界修罗场炸了 在大院带崽摆烂,大佬他跪求名分 九零:绑定生子系统后我暴富了 穿成寨主,靠养驴经营阿胶坊致富 挺孕肚随军,作精被禁欲大佬娇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