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拿命去爱第2部分阅读(1/2)
我是不是真的就像别人所说的一样只是矫情,我怕我还不够资格做你们exo的朋友,我莫冰琪只是个普普通通的新人。而你们是出道两年就红遍世界的exo啊,为什么跟我交朋友啊,我也没有什么优点。”他看着我,没有任何表情只有认真“我们对你好是应该的,也不需要任何的报答,我们跟你做朋友当然有我们的道理,你不像那些人一样势力刻薄,你很善良,就因为这些就足以让你有资格做我们的朋友。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是你刚到公司,别人都在嘲笑你的外貌,但是你没有生气,反而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华丽的大变身。给当初说你的那些人一个重重的耳光。还有上次咱们一起去海边却发现你有种忧郁的气质,看得出来你是个有故事的人,我进入公司已经好多年了,光阴都挥洒在这里了,没有经历太多事情,所以我真的很好奇你散发出的那种忧郁是经历过多少事情才散发出来的。也许我这样说很冒昧但是这都是我内心的想法,我希望你也不要生气。”我笑了笑,有点自嘲“父母离异,把我变得伤痕累累,被喜欢的人伤害,把我从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折磨成坏事做尽的女魔头。打架,逃课,与老师作对,这些都不能引起他们的重视。渐渐地老师,妈妈他们都不在管我了,自己也回不去了。这就是我的故事,真的有那么伤感吗?”他看着我“这样听着是不怎么伤感,但是真正让你伤心的是那些细小的事情吧,你虽然没有说但是我感觉的出来这对回忆让你很痛苦,你眼中的忧郁是骗不了人的,既然这么不喜欢这段回忆就忘了吧,我们不能总活在回忆中啊。”“我想写首歌,但是我不会作曲你帮我好不好?”“当然可以了,你写好了就告诉我。”
【不敢听情歌】
ki对我说的话我真的听进去了,我们不应该活在过去,我们还有未来,我准备写首歌与曾经说再见。
[不敢听情歌】
以前我总觉得 情歌都是一样
总是用重复的伎俩 来骗你的感伤
试着对你放手以后
我才慢慢学会了欣赏
为什么会有那首说谎
十年后谁还不见不散
我已经好久好久不听情歌
因为有太多太多的不快乐
可是旋律一直残忍的在我耳边
循环着我对你的不舍
我以为以后以后不听情歌
就不会想你想得那么曲折
可连安静都像闹钟
提醒着你不是我的
有谁能够体会 我现在的难受
和你纠缠了那么久 你牵了他的手
假装着不去问候
假装只是你普通朋友
我闹够了没有 哪一天
才有忘记你的时候
我已经好久好久不听情歌
因为有太多太多的不快乐
可是旋律一直残忍的在我耳边
循环着我对你的不舍
我以为以后以后不听情歌
就不会想你想得那么曲折
可连安静都像闹钟
提醒着你不是我的
我已经好久好久不听情歌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